弥柒

小号
=法耶/27
光污染严重
龟速更新
爬墙快
热度越低爬得越快(。)

截了一些很可爱的兰(混进一张罗)

罗苍蝇搓手好可爱但是要GIF才有感觉

后面是微博看到的摇滚德穆兰,感觉法革F4乐队pa也很香(圣罗兰三角主圣兰ooc注意):

主唱丹东,声音洪亮且富有感染力(也打架子鼓,罗伯斯总怕他把鼓打烂增加开销)

吉他手兼作词德穆兰(表演时总是四处乱跳满场跑,很喜欢唱歌但是会结巴所以只唱点副歌主要负责作词,不过恰恰是因为唱歌一炮而红)

作曲兼经纪人罗伯斯庇尔(自己也写词,会弹钢琴,因为是四人中最擅长处理社交关系和商谈的所以无痛当妈)

圣鞠斯特会贝斯和键盘,颜值担当,看起来是安静的文艺美少年但是特能唱死亡摇滚,冷着脸一股中二味,其实挺温柔的,宠粉(之前和德穆兰一起住,当了一段时间的妈受不了了遂搬去隔壁罗伯斯庇尔那)(PS,圣鞠曾试图写词,但德穆兰的态度让他特别恼火,差点面目扭曲)

四个人有一次开庆功宴喝了特别多酒(除了马克西姆)圣鞠摇摇晃晃拿着酒瓶站起来痛骂德穆兰当初没回他的私信,并且吐槽兰生活混乱卧室乱七八糟睡姿奇差还熬夜赖床毫无美德可言(同时赞美美德的化身伟大的罗伯斯庇尔),德穆兰气死了站起来用力拽圣鞠衣领(踉跄了下差点两个人摔一起)结结巴巴地说:“你……你这个……个”还没骂出来呢哇地一下吐圣鞠身上,圣鞠当场炸毛一拳打过去没打中,这下真摔一起了(幸好有地毯没把孩子摔傻)马克西姆在旁边拿着酒杯和喝不醉的丹东看热闹笑得开心,拿手机拍照后收拾案发现场(什么)

当然,再后面就是四人因为理念不合闹僵解散了,不过起码不用上断头台(。)

8是我搜纪录片搜到的怪东西,笑死了,感觉德穆兰夫妇荒野求生不好说能不能活过第1晚,如果是德穆兰和圣鞠斯特说不定能活过三天,圣鞠认识一些能吃的野菜,有时候两人能抓到鱼,勉强果腹。两个人都不抽烟所以没带打火机只能钻木取火(参考荒野求生两人生火法,是圣鞠斯特提出的),好不容易生起火了两个人都秉住呼吸不敢说话,就相视一笑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对方赶紧添柴续火。趁天黑之前勉强赶紧搭了小帐篷,为了保暖两人把外套脱了当被子盖睡一起,晚上外面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声音德穆兰吓得瑟瑟发抖紧贴着圣鞠可怜巴巴地问我能抱着你睡吗(同人女,别泥了。),圣鞠忙活了一天累得半死只想睡觉不胜其烦就让他抱了。写了好多字啊手机都卡住了,到此为止

最后是用模板画的德穆兰,感觉很合适就代了

评论(14)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