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柒

小号
=法耶/27
光污染严重
龟速更新
爬墙快
热度越低爬得越快(。)

一些脑洞

想看困在神奇大橘子里的圣鞠和白萝卜里的罗伯斯庇尔散步,萝卜丝掉河里了,绿衣服狗勾河神德穆兰出现问圣鞠你掉的是这个胡萝卜(1789萝卜丝)还是这个白萝卜(法革电影罗),圣鞠刚张嘴狗勾兰就贱兮兮地说别想了掉我河里就是我的然后抱着两个萝卜丝美滋滋遁了

或者兰问法革罗伯斯能不能表演一下那个,就是那个(1789广场舞)(兰一边笑一边模仿演示)而萝卜丝一脸问号

(1789萝卜丝跳广场舞的时候能不能给圣鞠安排一个观众席位)(一起跳也不是不行,,,我要看面瘫帅哥在沉默中尬舞)

脑了德穆兰偷偷建立吸罗俱乐部

圣鞠斯特光明正大进去准备传教吸罗

罗伯斯听说有这个东西后乔装前往看看有没有什么阴谋

然后,热闹的俱乐部里三个人沉默地面面相觑(。)

丹东:我要建立吸丹东俱乐部!人人都爱丹东!


我不太了解他们的性格,ooc致歉

没饭吃要饿死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